高爷的胖次

想当那只熊🐻
低产如内裤
肉桂卷love love
"Kiss kiss to you too"

在网上看到小天使今年三月的采访,然后我就瞎几把翻了一下,英语一百级的各位迷妹请无视我。

我真的是瞎几把翻,如果看到翻译里有错误,请务必告诉我,么么哒。

我不知道这是啥杂志!!我不造!!!!

括号里的??是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的翻译,谨慎食用,有毒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①.你如何描述root今年的旅程?

AA:很快她的角色就会出现巨变。她乐意去做TM让她做的任何事,但我们将会看到,这样做在某些情况下带来的麻烦,这甚至会让她质疑自己与TM的关系。

②.哪些你出演过的角色最能反映出你本人的个性?

AA:反正不是Root!一开始的时候,Greg和Jonah对我说:“我们非常希望root能像你一样的讲话。”不过Fred应该是最像我的了,她也来自德州,她也爱吃玉米卷,这是我俩一直的共同点。(??)

③.是什么让肖根互相吸引?

AA:她们都是那种有趣,坚强又聪明的女人,并且他们在这个冰冷世界里无亲无故……我和Sarah的第一场戏时我就拿着熨斗折磨拷问她,无论如何,我真不知道他们在写这一幕的时候有没有往暧昧的方向写。(??)

④.你是类型影视迷吗(????)

AA:是的,从《夜行天使》起,我一开始是个穿着装土豆麻袋又流落魔界的女孩儿,结果最后我变成了一个蓝色的恶魔女神(笑裂)。在《疑犯追踪》中也是一样的,你的角色能够改变和成长多少,在类型影视中都是很不同的。

⑤.你和Joss有讨论过做一些《无事生非》的跟进吗?

AA:我希望他能在《复仇者联盟2》杀青后打给我,我们能谈谈下一部作品。不过目前为止,我最近收到有关莎士比亚的一封邮件,是Joss告诉我,我们入选了吉尼斯世界纪录,有关在一张DVD上最长的演员解说,他可能最近在忙这个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,一个灵魂翻译者,谢谢食用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