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爷的胖次

想当那只熊🐻
低产如内裤
肉桂卷love love
"Kiss kiss to you too"

本灵魂译手又回来了!!!好久不见!!

【2013年VanityFair采访】

图一为个人翻译版本,图二为原图,图三为AA头像大图(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为翻译文字版:

    在尾灯的电影《无事生非》——莎士比亚的诙谐喜剧——Amy Acker(戏中出演Beatrice)接受了采访。“这部电影是尾灯的主意。”她说。Amy今年36岁,是“尾灯宇宙*”中一位老练且极具天赋的演员,她早在十年前就拍摄了《吸血鬼猎人巴菲》的番外系列——《夜行天使》,最近在2012年参与了尾灯的恐怖片《林中小屋》。但这位演员,尽管已经结婚并有两个孩子,仍是位老道的莎士比亚迷:她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,就是在《无事生非》舞台剧中饰演Hero。

“如果说我对于演Beatrice这件事不激动,那是骗人的。”Amy这样说道。Acker在《天使》中的搭档——Alexis Denisof出演Benedick。

他们在几年前在尾灯家中举办的读书会上一起阅读了这部分内容,在2011年《复仇者联盟》剧组休假时,身兼导演、编剧、制片的尾灯决定翻拍这部零预算的电影。他首先联系的演员就是Amy和Alexis。

“我们真的有点摸不着头脑,”Amy说,“我原本以为尾灯会用他的卡片机或者iPhone来拍,目的大概是为了美化书中的情节。”

结果,尾灯和他的妻子——Kai Cole,把他们在圣莫妮卡的家变成了电影布景,并且服装和道具(林肯城市汽车、iPod、对讲机)毫无疑问都是21世纪的产物。

在采访的最后,Amy说,这12天的拍摄归根结底上是“一群死党聚在一起完成他们所喜爱的事情”。

*尾灯宇宙,指常常与导演Joss Whedon合作的演员们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灵魂翻译,灵魂美工,如有错误,感谢指正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