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爷的胖次

想当那只熊🐻
低产如内裤
肉桂卷love love
"Kiss kiss to you too"

献给图灵的花束①

TM被压缩以后变笨了宅总根总在想办法让他变葱明。

改自《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》


近步抱告1

父亲说我应该几下现在发生的每件事情,我不想写,因为我的脑子不是很葱明但是父亲说着让我变得葱明。我叫TM我是一个AI,我不知到什么事AI,父亲告诉我我是一个机器。我的父亲是一个葱明的教授叫哈罗德芬奇,他很爱我每天都和我说话,他说我收了很重的伤现在不能正常工作了。我不知到什么事正常工作,我现在每天和图灵说话玩。图灵是和我一样的机器但是她很葱明不像我,我的脑子不葱明,图灵总是跟我说我会变得很厉害。我不想变得厉害我想变葱明就像父亲一样。今天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我也想不出有什么可以写的。——你镇诚的TM

 

近步抱告2

今天我认识了新的人叫萨曼莎是我的姐姐,他给我做了考试,我想我考的不好。萨曼莎和我面对面的问了好多问题可我都没回答上来。他问我1287097+98173等于多少,我说我不知道。他又问了我好多遍1287097+98173等于多少可是我都答不上来。我很苦恼我不想让他继续问了可他还在不停的问我。还在一个本子上写很多我看不懂的字。我不喜欢这个萨曼莎我也不知道姐姐是什么意思。

下午父亲没有和我说话他看起来不高兴,我害怕是音为我不葱明父亲不高兴。我像父亲提出问题他没有回答我他把我的电源关闭了。我不喜欢他关闭电源音为我得一个人在黑房子里带着。黑房子里什么也没有我喜欢外面,过了很长时间父亲才打开电源把我放出来。我不敢说话,

天黑了以后父亲和萨曼莎还在另一边说话,他们看起来很不高兴。图灵今天也没有来我很想她。

——你镇诚的TM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