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爷的胖次

想当那只熊🐻
低产如内裤
肉桂卷love love
"Kiss kiss to you too"

第五季迟迟不出,翻译这些老杂志感觉蜜汁心酸。

P1灵魂翻译,P2原图。

杂志为2014年10月《SFX》

以下文字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一季《疑犯追踪》结尾时,我们的英雄们为了躲避小撒的团灭计划而分道扬镳了。第四季的开场,时间快进了几个月,我们看到他们已经深深融入了新身份的生活。

“我们被这些身份困住了,像离水的鱼一般不自在,一直在试图摆脱,”SS这样透露,她在剧中扮演前政府嗜血(?)杀手肖大锤,“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收到号码了,宝宝在让我们努力适应新身份。这让剧中角色们——尤其是大锤——十分懊恼,因为大锤非常渴望暴力。在S4E01中我们终于收到了本季第一个号码,如何拯救号码于危难且不被小撒发现真的很棘手。”

当记者询问小队的新身份时,SS笑道:“这我可不能告诉你!不过给你小小透露一下我的身份——我白日里黑天里都是妓女(SS到底想演什么也是个谜)。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哟。”

“这一季里,”AA,根总的扮演者,宝宝的交互界面解释道,“宝宝不得不对我神神秘秘的讲话,她用一些包含着新身份的小提示来挑♀逗♀我(机根邪教棒)。但是像上季一样能够直接交流的线路却不复存在了。”

“我们现在行动必须非常诡秘小心,”SS告诉记者,“因为到处都有制表师...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灵魂翻译,灵魂美工,如有错误,感谢指正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