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爷的胖次

想当那只熊🐻
低产如内裤
肉桂卷love love
"Kiss kiss to you too"

铁门外面,没有单反,没有三脚架,身高残废,导致拍的100多张照片里能看的并不多Ծ‸Ծ
阿壳真的是个爱笑的girl,几乎所有照片里都在笑,真是太可爱了(窒息.JPG)

这次SHCC算是我第一次真正追星,虽然经验很少,遗憾很多(没抢到合影劵我能记一辈子),运气很差,但还是非常快乐非常值得的。
除了Amy给了困境中的我坚持下去的力量,还有在现场众多粉丝里,我终于不再是那个在别处看起来不合群的人了。我感受到一种非常强烈的包容,可能就是那种“找到大部队了”的感觉吧。生活中的偏见,不理解,排挤都不见了,在这里我没有什么特殊,没有人会问我“至于吗”或评价我“太夸张了吧”“你心理变态吧”
大家都能明白,大家都能理解,这种感觉,让我心里暖洋洋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