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爷的胖次

想当那只熊🐻
低产如内裤
肉桂卷love love
"Kiss kiss to you too"

已经大半年过去了
你再也不会回来了
我还是非常非常想念你 尤其在失眠的夜里

在你之后,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喜欢一个角色了。心里有一部分被你带走了,心跳地都不稳当,总是在想到你的时候跌倒。以前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,就会想到你;现在我想到你,就要坚持不下去了。

翻了翻去年六月左右的微博,那个时候真痛苦啊,一想到你就觉得难受。
现在痛苦也是一样。

我今天又看了好几遍510,看了好几次你最后的时刻。
我一帧一帧地看有你的那些镜头,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,眼睛里满满的全是一种俏皮的喜悦。那样的爱,那样的喜悦,那样满满的,快要溢出来的感情,都粘在她身上。
真好啊。

后来你就没了。
我心痛到空虚。
很大一块伤疤又被撕开了,我又想起了那些痛苦到说不出话,吃不下饭的日子。那个时候,我睁着眼是你,闭上眼也全是你。奇怪的是,那些张扬的,还是个坏人的你,更让我感到难过。
如果你一直是最开始的那个样子,最后的下场会不会好一些呢?
会不会还活着呢?

The day my world went away,my world never return to 0 again.
I miss you.
Root.

评论(1)

热度(1)